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天氣漸漸的變涼了,秋高氣爽,湛藍的天空好像是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那麼的藍,那麼的美,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潔白如玉的雲朵好像一團團棉花。小鳥在造雲房子呢!他們有的座教堂,有的座高樓大廈,還有的做學校,他們玩得可開心了。

  田野里,雪白的棉花漸漸地變多了,好像山羊伯伯的鬍子一樣。高粱紅了,它揚起黑紅相間的臉龐,像是在樂呵呵的演唱。稻子黃了,宛如撒了一地金子。

  花園裡,有紅的,白的,藍的,紫的各種顏色的野花,真是五顏六色。桂花開了,它的香味很濃,遠處,就能問到他那香味撲鼻的氣味了。各種各樣的花兒爭奇鬥豔,美麗極了。

  山坡上每一個地方都能看見小草,小草高的矮的都有,高的齊腰深,矮的才到腳脖子。顏色也各不相同,有深綠色的,有淺綠色的,還有淡黃色的。小蜜蜂在花叢中采蜜,蝴蝶在小草身旁飛來飛去。

  秋天真是太美了,我愛秋天!

  陽山實驗學校四年級:1140058405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