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藥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藥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大家最快樂的時侯,我也不例外. 

  記得我還小的時候,媽媽叫我去藥店去買葯.回家的路上,地上有個石頭,我一不小心就撲在了地上,然後,藥片就弄髒了.我看見鄰居在洗米.心裡就冒出一個念頭‘洗藥片’.於是,我就叫鄰居給我一點水,因為回家洗,我怕媽媽罵.所以向鄰居要點水洗藥片.鄰居給了我一盆水,我開始把藥片放在盆子里.我洗啊洗啊,水從清澈變成渾濁.藥片越洗越小,直到最後,藥片不見了.這時候,爸爸正好路過這,問我在幹嗎?我就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爸爸.爸爸語重心長地我說:“ 藥片是不用洗的,洗了就會像你這樣融化.融化就沒有了”.我似懂非懂地聽着.回到家后,媽媽問我藥片呢?然後爸爸就把我洗藥片的事情告訴媽媽,媽媽聽了以後,暴笑一場.我不好意思地低下頭. 

  童年的我,真是又傻有好笑.尤其是自己做的那些傻事!現在想想都好笑!

您正在瀏覽: 洗藥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藥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