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劉涵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劉涵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致劉涵的一封信 

親愛的劉涵: 

你好! 

  劉涵,新學期到了,你的學校有沒有舉行什麼活動?我的學校可舉行了不少哩!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就要數“朗讀背誦比賽”了,聽我講講吧! 

  九月份的一天,王老師來上語文課,只帶了語文書,沒帶備課夾,我們都挺納悶:“咦,今天王老師上課怎麼不帶備課夾呀?”“恐怕不上課,要舉行什麼活動吧?”我暗暗在心裡猜想着。果然,王老師在黑板上寫下了六個藝術大字:“朗讀背誦比賽”。頓時,講台下歡呼雀躍:“噢,不上課嘍,舉行朗讀背誦比賽!” 

  前幾輪分數較穩定,都集中在8、9、10分,但也有差異,我的那一組以全滿分的成績創造了“三連冠”的奇迹。第四輪,我的那一組抽到了張徐黃,我們不約而同地想:“他能行嗎?”可他卻信心十足,一副很自信的樣子。令我們吃驚的是,他居然滾瓜爛熟地背出來了!只聽他背了10、20、30、40、50個字,都沒錯,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到半空了!快背完了,見他還沒錯,我真想站起來為他鼓掌!背完了,當老師在分數欄上寫上10分時,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地了。他上位時掃視了一下全班,似乎在說:“差生怎麼不能好?我就是一例!” 

  劉涵,這件事不但說明了“人不可相貌”這個道理,更說明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努力,什麼事都能做成,對嗎? 

  祝你天天向上! 

  你的弟弟 劉清源 

   2007年12月16日星期日

您正在瀏覽: 致劉涵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劉涵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