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選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選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選我 標籤:我選擇作文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講台上。首先要感謝大家給我這次競選的機會。同學們,大家都知道,班長就是一班之長,他是老師的得力助手,也是同學們的知心朋友和服務員。 

  今天我就要來競選這個崗位。在競選中,我的優勢是做事仔細,學習認真,自覺性強,能認真完成作業,能配合好老師的工作。 

  我對擺“官架子”看不慣,也弄不來。因此我的口號是:“做一個徹底的平民班長” 

  俗話說:新官上任三把火。我的第一把火就是與學習委員解決上課發言不積極,課堂不活躍的問題,我決定用“肯定自己答案舉左手,不敢肯定自己答案舉右手”或“獎勵”這兩種方案解決。 

  我的第二把火是要與紀律委員合作來解決班裡預備鈴響後的紀律。讓同學們在安靜的環境里學習。 

  我的第三把火是要協助衛生委員,帶動大家去保護地面的乾淨。讓大家在一個乾淨的環境里學習。 

  我今天的演講雖然是毛遂自薦但不是自賣自誇。我我只是相對大家展示一個真實的我。我相信,憑着我的愛崗敬業,腳踏實地的精神,我的工作熱情,我的敢作敢為,我一定能把班長工作做好。 

  最後請各位同學相信我,投我一票!我將是一位合格的班長。

您正在瀏覽: 我選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選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