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海倫.凱勒傳》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海倫.凱勒傳》有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山東省榮成市 山東省榮成市幸福街小學四年級三班 姜惠? 讀了《海倫.凱勒傳》這本書,我覺得海倫.凱勒這一生活得非常有價值,雖然她失去了聽力和眼睛,但是她身殘志不殘。她深知殘疾人的痛苦,並下決心幫助和她一樣的殘疾人,她最後不但考上了一所大學,而且終生致力於殘疾人事業。她在學習中得到了蘇利文老師的幫助,克服了許多的困難,這種精神和毅力是我們常人所難以想象的。蘇利文老師也是書中的主要人物,她是海倫的恩師。海倫小時候出生在富貴家庭,從小就嬌生慣養,是蘇利文老師使她成為一個懂禮貌、懂規矩的好孩子,更是蘇利文老師教導她成才的。蘇利文老師和梅西先生結婚的時候,海倫怕蘇利文老師從此離開她、不管她,但蘇利文老師不僅沒有放棄她,還讓她住到了自己家中,蘇利文老師對海倫的一生都有着很重要的影響。海倫的父母亞瑟先生和凱勒女士也一直呵護着海倫的成長。海倫從父母和蘇利文老師那裡學到了許多做人的道理,以至於她在生命的最後一刻,還在為發展殘疾人事業而奔波。

讀了這本書,我的感觸很多,我一定要象海倫那樣,做一個有知識的人、一個對國家和人民有用的人。 上篇文章:我坐着天車游天街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讀《海倫.凱勒傳》有感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讀《海倫.凱勒傳》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海倫.凱勒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