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小夥伴們去玩耍。我正在騎車,忽然我停了下來,抬頭看見了一個黑乎乎的東西,我便下了車,仔細一看,哦,原來是一隻蜘蛛。為什麼它能在空中出現?它會飛嗎?不會,原來它是在織網。

  一下又一下,一層又一層,過了兩個小時,網成形了,終於織完了,我看得都不耐煩了。不過,這網織得很好。對於我們來說,只有巴掌大小,可對蜘蛛來說,可真是一個偉大的工程啊!大家都說蜘蛛是最天然的建築師,今天,我終於見識了,織的可真好啊!這網的距離真是讓人不可思議啊!一層一層是那麼的平均。為什麼呢?它有什麼特殊的隱形尺嗎?沒有,它是靠眼睛來分辨的。

  蜘蛛雖小,但是它的建築能力是很好的,所以我們不能小看蜘蛛。蜘蛛也是小動物,也是我們大家的好朋友,所以我們要保護它,愛護它!

  四年級:安景颯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