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健康是幸福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康是幸福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做了一桌好菜。我聞到撲鼻的菜香,忙跑過去拿起筷子夾起一塊肉就吃,剛放到嘴裡一嚼,牙卻疼了,唉!討厭的蛀牙。媽媽說:“你算是沒有口福了,那我們就不客氣啦!”看着這他們吃得香甜的樣子,真是羨慕他們的好牙。我想牙齒健康是“口福”,耳朵健康是“耳福”,眼睛健康是“眼福”,身體健康就是“幸福”。 

   記得有一次,我吃糖吃的太多了,姐姐勸我不要吃了,可我不聽,還是一個勁地吃,結果牙都吃壞了。現在我的牙時常疼。唉,我真後悔沒有聽姐姐的勸告。我很喜歡吃硬的東西,而且我還經常不刷牙。現在我的牙齒壞了,即不能吃太硬的東西,也不能吃太甜的東西。我覺得我現在最好吃粥。我勸大家可千萬別學我呀! 

您正在瀏覽: 健康是幸福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康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