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在這二十年的時間裡,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十年前的我還是一個什麼都懵懂無知,不知社會險惡的一個女孩,在當時的記憶里滿腦子幻想着未來,幻想着有朝一日出去闖一闖,可後來漸漸的長大后,才慢慢的發現,原來生活並沒有我們所想的那麼美好。現實總是很殘酷的,沒有一帆風順的工作,也沒有童話般的生活,你所遇到的人遇到的事它總是有辦法能讓你為其煩惱。

  現在的我正經歷着十年前所想的期望,在這過程中有酸有甜,有苦有辣。即使現在每天過着很煩惱很累,但我一點兒也不後悔做過的每一個決定,因為我始終相信我現在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換取一個更好的未來。現在的我開始逐漸計劃十年後的我,我在想十年後的我到底成為了什麼樣的人,是否有活成我想要的樣子,有沒有成為我想要成為的模樣······其實我挺期待我十年後的生活的,我希望十年後的我能是一位女強人,擁有着屬於自己的事業,不靠別人只靠自己,去闖出一番天地。

  所以,讓我們一起努力吧,即使你的生活不盡人意,但只要活出自己就好了,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去追求你想要的目標或是人,只希望現在的你別給以後留下遺憾,加油吧,你的未來會更加燦爛的!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