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空墜下的蘋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空墜下的蘋果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你有沒有試過從高空扔下一個蘋果?也許你會說傻子才會那樣做,那好吧!我承認我是一個傻子。

  我是喜歡吃蘋果的女生,我不願意和任何人分享一個蘋果。說我自私也好,說我小氣也罷。我不在乎,我在乎的是能夠獨享一個完整的蘋果。

  可是這樣喜歡蘋果的我,卻能忍心將蘋果從高空扔下。我不怪任何人,只怨自己太傻。當我鬆手的那一刻,我不能否認我無比的愜意。也許你會覺得不可思議,但有時候,我就是這樣一個神經質的人。我不想解釋太多,總之我是這樣做了,而且是非常開心這樣做。

  蘋果很快接觸了大地,我看見它靜靜的躺在草坪上。在綠色的世界里,它顯得那麼孤獨,那麼無助。我後悔了,我好象聽見它對我說:“帶我回家吧!”我好想去拾起它,可是卻害怕異樣的眼光。我的心臟撕扯着,疼痛着……

  我一下課就跑到走廊,趴在欄杆上俯看它。感覺它像個被人遺棄的孩子。卻始終沒有勇氣接它回家。最後還是朋友撿回了它,也許是因為有一層保鮮網保護,給了它一點緩衝。當它重新回到我手裡時,我驚奇的發現它竟然毫髮無傷。我內心的愧疚一下減少了很多。

  可是當我切開它時,我內心翻山倒海似的難受。它的果肉早已完全腐壞。我多傻啊,那麼脆弱的水果,怎麼可能經受的住從高空被扔下的打擊。在接觸大地的那一刻,它就已經“死亡”了,可是為什麼它的外表卻完好無損?

  我一下就聯想到自己,也許我就是一個被人從高空扔下的蘋果,看起來依然那麼光鮮亮麗,似乎永遠不會被外界所傷害。但事實上,我的內心早已腐爛,變成一堆渣,一堆不被人所知的腐化物;一份躲藏在黑暗中的傷害。傷口淌着血,卻無人舔食,結成厚厚的痂。

  也許你會說我太多愁善感,是的,不少朋友這樣說過。我也承認這是一個不好的習慣,然而我卻無法改變。不要被我的文字所感染,像席慕容說的:我只是個戲子,在別人的故事裡,流着自己的淚。

  我可以在白天和朋友大聲嬉鬧,在夜裡卻安靜的可怕;我可以在晚會上激情洋溢,卻無法逃避結束時一個人的空虛……

  我會努力過的更好,我相信小四說的:再沉重的傷害,也會消失在皮膚上,溶解進心臟,成為心室壁上最美好的花紋。我要收拾好心情,整理好行裝,重新出發。

  我看見高考像個艷麗的女子,濃妝艷抹,款款的走來。

  華容三中高三:小崎

您正在瀏覽: 高空墜下的蘋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空墜下的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