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動物,那就莫過於小倉鼠了,知道為什麼嗎?那你就聽我來講講吧。

  前段時間在學校後門的寵物店我買了一隻倉鼠。哎!這些都不重要,下面才是最精彩的片段!

  買回家后便開始給它洗澡,洗完后變發現它身體潔白如雪,不過卻突出一塊,從頭到尾吧有一條黃線,在網上查了一些資料,金狐品種,眼睛小小的,十分惹人憐愛。

  一天,我閑的沒事時便坐在他籠子邊,伸手時,它竟然咬我,我很生氣,一把給它抓出來,它身子暖暖的,身上有些微臭味,我找到糧便出手拿出一個他愛吃的魚乾,它雙手發紅,一手抓着魚頭,一手抓魚尾,吃的津津有味。看它心滿意足時,我就把它放床上,但我再給它放床上時捕捉到了一絲小細節。吃完他還,“叭叭”的舔手,我再次想捕捉到它時,才發現它跑的很快,四角抓着床單撕溜一下,像千里馬一樣跑得飛快。當它累了的時候,便趴下來酣睡起來。不過還沒有五分鐘便四腳朝天,抿着一張櫻桃小嘴,像個孩子一樣地躺下,十分可愛。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動物,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