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們,你們想知道我的童年嗎?想知道我的童年趣事嗎?想知道?好,我就給你講講吧。 

  小時候,我很愛學舌,有一次,我和媽媽去去商店買東西。忽然,看見有一位禮儀小姐在商店門口,微笑着對我們說:“歡迎光臨。”我一聽,心想:這小詞不錯。於是,我就記在了心裡。出來的時候那位小姐又對我們說:“歡迎下次光臨”我又想:呵,這小詞也不錯,於是,我又記在了心裡。回到家后,我就總想能有一個可以發揮的時候多好啊。真巧,第二天我們家都來客人了。我終於找到可以發恢的時候了。我快步走上前,到門口迎接。“叔叔阿姨,歡迎光臨。”他們聽了,笑呵呵的誇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我聽了,心裡很得意。他們走後,我又在門口對他們說:“叔叔阿姨,歡迎下次光臨。”他們再次誇我是個好孩子,這時,我心裡更得意了。過了幾天,爸爸出差。我又想發揮下,於是。我對爸爸說:“爸爸,歡迎您 …… ”完了,忘詞了。我忽然急中生智,對爸爸說:’爸爸,歡迎您下次再來我家玩”爸爸聽了,大笑起來。媽媽也笑得前仰后伏。弄得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還有一次,我貪吃的竟從椅子上掉了下來…… 

  朋友們,還想聽我繼續往下講嗎?想?好 。下一次吧,再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