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瓶的蕾絲花邊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瓶的蕾絲花邊_2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水瓶的蕾絲花邊 標籤:水瓶作文 熱水瓶作文 水瓶座作文

水瓶的蕾絲花邊 

  丁米米核姚學瑞都是水瓶座的。 

  兩個水瓶座的女生,沒有苦惱,只有快樂。 

  新學期的第一個周就這樣晃晃悠悠的就過去了,時間真是快,好像眨眼的功夫,就穿越了幾個世紀。自從那天兩人約好要一起努力,這整個周就都在學習。 

  終於到周末了,姚雪瑞跑到丁米米的樓下大喊:“小米,出來哦!” 

  立刻,窗戶那探出一個小腦袋,正朝瑞瑞揮手,最後還做了個鬼臉,嘻皮笑臉的蹦?蹦?的就出來。 

  “這個周我們都好努力,周末出來放鬆一下哈。”姚雪瑞笑嘻嘻的說。 

  這天送算是晴朗了,一連幾天的壞天氣,好像都必定要學習似的,今天那太陽公公終於給面子了,露了半張臉,雖說不能是晴空如洗,但也比前幾天好得多。 

  “我們去哪?”丁米米還不知道去哪呢,姚雪瑞就拉着她一直跑一直跑。 

  “去了就知道,跟我走沒錯的,難道我還能害了你?”瑞瑞自信的說。 

  跑了許久,終於來到了一個離學校不是很遠的湖,大概就兩公里吧。 

  “喂,瑞瑞,你搞什麼鬼,這湖我早就知道了,叫沁春湖,有啥稀奇的?”丁米米嘟囔着。 

  “你看那!”順着姚雪瑞手指的方向,丁米米看到了兩個漂流瓶,系著一個粉紅的蝴蝶結飄帶,瓶口處還包着雪一樣的蕾絲花邊。瓶子里好像裝着一個什麼東西似的。 

  耐不住好奇的丁米米拉着瑞瑞就跑了過去。正巧那兩個漂流瓶順着風,來到了湖邊。丁米米伸手把兩個瓶子拿上了岸。 

  米米和瑞瑞都很激動,不知道裡面寫的什麼。 

  姚學瑞發現這兩個瓶子之後,就趕快跑到了丁米米的樓下,召喚米米出來,一同分享這份喜悅,真不愧是好朋友! 

  丁米米是2月8日出生的,姚雪瑞是2月12日出生的,兩個生日只差4天的好朋友,有憂愁一起分擔,有快樂一起分享。米米說,她喜歡百合。瑞瑞說,她喜歡鬱金香。他們都喜歡清純淡雅的東西。米米說,她喜歡粉色,瑞瑞說,她喜歡白色,喜歡雪一樣的白色。他們都喜歡明快清新的顏色。米米說,她喜歡兔兔,瑞瑞說,她喜歡狗狗。他們都喜歡毛茸茸的小生靈。一樣的星座,不一樣的性格,追求的東西有同有異,兩個水瓶座的好朋友,永遠永遠的。 

  還記得,那天,初中新生活的第一天,丁米米和姚雪瑞,在一個下着零星小雨的日子裡,同樣的,在校門口遇見了,當時,彼此誰也不認識誰,只是互相點頭微笑了一下,好像事先約定了一樣,兩人並肩走向了班裡,一路上,誰也沒有跟誰說過話,但令兩人都十分驚異的是,丁米米和姚學瑞走進了同一個班級:六年級二班。更巧的是,米米就坐在瑞瑞的後面,兩個可愛的女生,從此開始了她們的純美的友誼。 

  …… 

  “快看看吧,急死我了。”丁米米很着急得說。 

  “嗯嗯,我也很急啊。” 

  丁米米和姚雪瑞一起輕輕的拉了一下那粉紅的蝴蝶結帶。把那包着蕾絲花邊的蓋子摘了下來了。裡面果然有一張紙條,是紫色的,鬱金香一樣的顏色,另一個瓶子里的紙條是淡淡的粉色,粉百合一樣顏色。 

  “丁米米同學,那天我做得不對,希望你能原諒,我不應該對你大呼小叫,我也希望我們還是好朋友,好不好?——裴顥熙”丁米米緩緩的念了出來。“噢。原來是那傢伙寫的呀,這小子還挺有心,行了,本小姐原諒他了!”丁米米笑眯眯的說著。“瑞瑞呀,看看你那瓶子里寫的什麼?”丁米米說著就像姚雪瑞那看去。 

  “嗯。”姚雪瑞點點頭。 

  “如果丁米米同學原諒了我,請把那張紙條放到這個瓶子里,謝謝你,丁米米的死黨。 ——裴顥熙。”姚雪瑞一字一字的讀了出來。“好吧,我們就把你那張紙條放進來吧,米米” 

  “額,讓我再想想。”丁米米作出了思考狀,不知道葫蘆里賣的什麼葯。“對,就這樣辦。”一個對字,差點把姚雪瑞嚇死。 

  話說完了,丁米米就把兩張紙條的在了一起。再用絲線把它們纏到了一塊。 

  “好了,我們走吧。”丁米米拉起姚雪瑞就要走。 

  “啊,什麼意思?”姚雪瑞一邊被丁米米拉着,一邊說。 

  “我們去小樹林那。”丁米米說。 

  這片小樹林,是近幾年剛種的,雖說只是幼苗,但現在也有點粗壯了,加上種的樹木比較多,很快就鬱鬱蔥蔥了。 

  丁米米和姚雪瑞來到一棵樹後面蹲下來,向湖那裡看去。 

  果然不出所料,一會兒事情發生了。一個高高的男孩子跑了過去,穿着淡藍色的格襯衣,外面套了件天藍色的背心,上面用銀色的亮粉寫着:bloom。下身穿了一條很頹廢的牛仔。他來到了剛才丁米米和姚雪瑞放瓶子的那個地方,蹲下身來,充滿期待的用手把瓶子移到了身邊,伸手拿起瓶子,打量了一番,垂頭喪氣的打算要走。剛走了幾步,又突然回頭。“不對!”男孩子叫了一聲。又迅速的回去了。他動作迅速的打開蕾絲花邊的瓶蓋。把那絲線拉開了。頓時,臉上了露出了點點微笑。他看到了兩張紙條疊在一起,滿意地拿着兩個瓶子走了。 

  這個人就是裴顥熙。 

  丁米米再一次的拉着姚雪瑞跑了出來,正好跑到裴顥熙面前,裴顥熙有點尷尬。“丁米米,你,怎,么,沒,有,走?”聲音抖抖得。“你想把兩個瓶子拿走,沒那麼容易,既然你沒上鉤,那這兩個瓶子就歸我們了。”丁米米說著一把把裴顥熙手裡的兩個漂流瓶強了回來,和姚雪瑞笑嘻嘻的跑遠了。 

  留下的,裴顥熙,還在發怔。

您正在瀏覽: 水瓶的蕾絲花邊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瓶的蕾絲花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