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整齊的開水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齊的開水瓶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看看你們的開水瓶,東一個西一個的,擺不整齊嗎?扣分!”,年輕漂亮的輔導員在記事本上添上一筆,華麗地轉身離開了......

  思緒飄回到初中時代,幽長的走廊上,色彩斑斕的開水瓶總是那樣整整齊齊地陳列着,一位佝僂着腰的老人看着她剛擺完的開水瓶,嘴角輕輕上揚點點頭向樓上走去......

  我和朋友剛打完水,提着開水瓶一邊聊天一邊向寢室走去。早上進出寢室的人很多,有的是為了打水,有的是打掃清潔的,有的是拿東西的......可能是我和朋友聊得太盡興的緣故,沒有注意到正在走廊上為我們擺放開水瓶的輔導員,只顧着向前走。我的身體與彎着的輔導員來了個親密接觸,由於條件反射,我叫了一聲“哎喲”!輔導員低沉的呻吟被我的聲音所淹沒。她扶着走廊,轉過頭來,我不知道我之前是否問過她的姓氏,但當時我確實是記不起來她姓什麼了。我尷尬得笑,老師,對不起,對不起.....她展開微皺的眉問道:“你沒事吧?”又將我全身上下掃視了一番說:“有沒有傷到哪兒?”我搖了搖頭。朋友問:“老師,您又在為我們擺開水瓶啊?幸苦您了!“。輔導員轉過身,繼續她的工作:”不辛苦,我要把它們擺好,免得孩子們不小心碰到了傷到自己。“她是那樣的聚精會神,凌亂的開水瓶在她那雙粗糙的雙手的奮鬥下,一個個整整齊齊得站着。

  又有幾個學生提着開水瓶向她走來,那幾個學生將開水瓶往她面前一放,就又鬧着笑着離開了,她們可能已經習以為常了。輔導員慢慢的彎下腰,將那幾個開水瓶放好。還有一個開水瓶歪放着,她微笑着將它歸入隊伍中去,她鬆了一口氣,又檢查寢室的衛生去了。

  擺放開水瓶本不是她的工作,她卻一日復一日的做着,走廊上的那個身影突然出現在我的腦海里,以前不曾注意輔導員每天都是那樣工作着,快要退休的她只想着怎樣照顧我們,她總是微笑着默默的付出,卻不奢求什麼。

  她是一棵挺拔的大樹,張開她的雙手,為我們遮風擋雨,她只是為了方便我們,她是黎明的那一束陽光,溫暖我們的心間。

您正在瀏覽: 整齊的開水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齊的開水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