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水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水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水瓶 

  昨天,我和同學一起乘車回家時,發生了一件令我十分委屈的事。 

  韓銘陽、董昊等人經常和我一起乘車回家。這一天,我們和往常一樣來到車站,我和印家鈺正在談論作業,突然,韓銘陽“啊”的叫了起來,原來,他包里的水瓶每了。我急忙跑了過去,提醒他說:“韓銘陽,你再想想,有沒有落教室里……”可過了一會兒,他卻跑到我面前,用食指指着我說:“唐雨晨,肯定是你拿的!”“沒有,我好好的,幹嗎拿你的水瓶,再說,我都沒碰過你的書包。”“你別說了,一定是你拿的,如果不是你,那是誰?”“我,我……”頓時,我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加上董昊在一旁冷嘲熱諷“唐雨晨,你就不要說啦,一定是你拿的,我們是不會拿的,只—有—你!”我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我心裡酸酸的,很是委屈。 

  56路來了,我們上了車。在車上,韓銘陽用眼睛死死地瞪着我,一言不發。我覺得一股冷颼颼的寒氣從我背上冒出來。我不敢看他,眼睛只好望着窗外,只見天灰濛濛的,似乎也在替我打抱不平。我的眼淚已在眼眶裡打轉,淚水已模糊了雙眼。終於到站了,我下了車飛快地向家跑去。 

  回到家,我把書包往地上一扔,坐在椅子上,豆大的淚珠從我眼睛里湧出來,一邊嘀咕着:“我是被冤枉的,我沒拿你的水瓶……”媽媽回到家,我把事情經過詳細地說了一遍,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女兒,別哭了,人生路上不可能一帆風順,總回有一些挫折,被冤枉了,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記住,你只要問心無愧,滿天烏雲又能怎樣,穿越過就是彩虹。” 

  第二天早晨,我來到學校,韓銘陽紅着臉,來到我面前,支支吾吾地說:“對不起,唐雨晨,我的水瓶忘在桌洞沒帶走,是我錯怪你了。”:“每事,事情已經過去了,只是下次不要沒有證據就冤枉人,記住,要三思而後行。”我微微一笑,伸出手,和他友好地握了握手。這時,窗外一縷縷陽光射進我們的教室,燦爛的金色灑了我們一身一臉,暖洋洋的,真舒服! 

  啊!澄清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一隻水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水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