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團結一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一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處處都要團結,這樣才能取得成功,而不團結的隊伍呢,必定以失敗收場。

  今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一個團隊合作的競賽。遊戲規則是這樣的:把參賽人員分成五隊,分別是黃隊、綠隊、藍隊、紅隊和橙隊。要把每隊隊員的腳都困在一起,在一百米的道路上向前走,第一個最先到達終點的隊伍就是冠軍。而且,還要注意,只要你的隊伍中有一個人摔倒在地,就要回到起點重新來。

  “開始!”隨裁判一聲令下,比賽人員開始走起來。可是,先開始,隊員心不齊,才邁出腳,就摔個大跟斗,所有隊伍只好回到起點重新來。

  回到起點后,紅隊找出了摔跟斗的問題所在,並制定出一個天衣無縫的計劃,所有隊員嘴裡一直喊着“一二,一二......”時,第一個人出右腳,第二個人出左腳,第三個人出右腳......而喊二時,第一個人出左腳,第二個人出右腳,第三個人出左腳,第四個人出右腳.....

  “一二、一二!”激發鬥志的口號伴着一步一步向前進的步伐。終於,紅隊到了終點。可其他隊伍呢,好像並沒有找到勝利的“秘訣”,在艱難地前進呢!

  你看,團結一心多麼重要!

您正在瀏覽: 團結一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一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