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團結一心是有用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一心是有用的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團結一心是有用的

  太陽蒙上了雲紗,輕輕地把幾縷陽光撒向大地,給予了人們幾許光明,幾許溫暖。

  我檢查完廣播,邁着輕快的步伐走向五年級的教學樓,準備回教室,卻聽見“嘩嘩”的水聲,我停下步子,好奇地向教學樓望去,東看看,西瞧瞧,沒有地方漏水呀!我越走越近,“嘩嘩”的響聲越來越大,我心裡愈加納悶,正準備上前瞧瞧。

  “趕緊把三樓的節門關上!快點!”後勤組的老師的話讓真相水落石出了,三樓漏水了。我心裡萬般焦急,心想:漏下來的水要是進到教室里,那二樓的幾個班可都沒法上課了呀!我趕緊跑進教學樓,正當我準備看看情況之時,幾個同學迎面而來,我們差一點撞到一起,幸虧我躲開了。我拉住其中一個同學,焦急地問道:“怎麼樣了?水有沒有進到教室里?”“已經進去了,水漏得挺嚴重,我們得趕緊去拿拖布。”說著,那位同學便轉身跑向樓上。我連忙回到教室里,向老師說明了情況。果然,不一會,五班的幾個同學就滿頭大汗地跑來,氣喘吁吁地對老師說:“老師,樓上漏水了,借一下拖布和掃帚。”“嗯……”老師話音未落,幾個同學就跑了出去,我們此時也像熱鍋上的螞蟻,為“洪水”而擔心起來,希望能夠快些清理乾淨。最後,全年級團結一心,這個班出拖布、掃帚,那個班出人力,“洪水”終於低下了高傲的頭,我們把它制服啦!

  校園生活多彩,大家一起並肩度過了五年,喜悅大家一起分享,挫折大家一起渡過,每一次,在這一朵朵祖國花朵生根的地方,總會洋溢着幸福的笑聲,那是因為我們心連心,永不分開。

  讓幸福的春風掀起碧浪,讓友誼的漣漪微微蕩漾,讓團結的花兒開滿校園!讓我們的校園更美好!

  五年級:萌萌小姐

您正在瀏覽: 團結一心是有用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一心是有用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