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成了大富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成了大富翁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我的努力,幾十年後,我終於成為了億萬富翁。我成為富翁想干許許多多的事,比如向世界慈善會所捐錢,比如蓋一座養老院,可我最喜歡乾的事是蓋一座學校,我出巨額資金1.5億元修了一座高大的學院,這個學院的名字叫孔子學院,孔子學院一共有285層,有500多個教室,光是語言教室就有50多個,孩子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來選擇不同的教室,不僅這些,我還在旁邊修了一個休息中心,裡面什麼都有,乒乓球室,籃球場,書房等等,我又在孔子學院下面出5億巨資修了一座自動導航儀車站,這些導航儀車可以送孩子們回家,而且,還有300多種避免危險的方法,車內還有幾位老師,專門為小朋友們講解文明用語和禮儀習慣,而且,我老了以後,決不把錢留給兒女,我要捐給慈善會所,決不讓他們成為啃老族,我要讓他們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屬於他們的美好未來。

  我從幻想中醒來,我想:長大了不能只靠爸爸媽媽,我要靠自己勤勞的雙手,來實現自己的理想,創造屬於自己的財富!

  什邡市外國語學校四年級:林欣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成了大富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成了大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