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語文老師,而且是特級教師。我想着想着,便進入了夢鄉,我做了個夢:我是語文老師,我要首先改革課堂教學,決不讓學生象坐“暈車”一樣什麼也聽不懂,我要讓他們自由發言發揮想象,多提出對問題的理解和看法,誰有獨到的見解就獎勵誰,來調動他們發言的積極性。我要讓學生和書交朋友,在書的海洋里遨遊。這樣我就會每天少布置點作業,保證讓同學們有一個小時的閱讀時間。我會讓他們讀書的時候邊讀邊思考,摘抄優美的詞、句、段。寫作文離不開生活。春天。我會和他們一起遊覽綠草茵茵的田野;夏天,會帶他們去荷花綻放的小河裡欣賞荷花;秋天,去山上採摘白花花的棉花和香噴噴的水果;冬天,去結冰的河裡滑冰,去欣賞白雪皚皚的美麗雪景。課間,我和他們一起遊戲——“晰晰,起床了,六點半了”。媽媽在叫我起床,我揉了揉眼睛說“啊,原來是一場夢呀。要是真的多好呀”。

  我暗暗的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爭取長大做一名光榮的語文老師!

  河南洛陽老城區洛陽市第五十中學六年級:吳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