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商量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商量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商量 標籤:商量作文

  今天,傍晚爸爸回來的時候,我問爸爸星期六的時候要不要去值班。可爸爸告訴我說,他又要去值班。因此,沒有辦法,只好又要讓媽媽送我去了。

  可是,我真的不想讓媽媽送。於是,我就讓媽媽跟爸爸去商量一下。看明天早上的時候,能不能讓爸爸送我去讀興趣班呢?後來,媽媽就找爸爸去商量了。媽媽對爸爸說:“你看,天氣那麼的冷,明天早上的時候,你送一下,叫她稍微早一點就可以了。”爸爸說:“那也行,不過,一定要早,我還要去開門的呢!總不能讓他們在外面等着吧!”媽媽說:“知道了。”

  隨後,媽媽就跟我說:“爸爸同意了,不過,你明天早上要早一點才行。”我說:“好的,我知道了。”果然,要媽媽出馬就能取得勝利呀!

您正在瀏覽: 商量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商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