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期的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期的葯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下午上課的時候,我覺得自己的肚子很疼,但是不是那種不能忍受的程度。於是我還是堅持到了下午放學,當下課鈴聲打響以後,我就趕緊回家了。

  沒想到的是,回到家裡以後,屋子裡一個人都沒有,原來是爸爸媽媽還沒有下班回家。於是我就自力更生,翻箱倒櫃的找出來了一盒治療肚子痛的葯。我按照說明書,服用了兩粒以後,想着這樣就沒事了,應該能很快的緩解癥狀。

  但是沒想到的是,過了一會兒,我覺得肚子的情況非但沒有好轉,反而越來越疼了。這個時候,爸爸回來了,我趕緊給爸爸說了這個情況。爸爸把我吃的那盒葯拿在手中一看,大吃一驚的說:“你這個孩子,怎麼能胡亂吃藥呢,這個葯已經過期好幾年了。”我也十分的吃驚,怪不得會適得其反呢。

  我們在平時一定要注意細節問題,不能夠忽視這些小的方面的內容,不能像我一樣,忽視了葯的保質期,導致了病情加重的後果。

您正在瀏覽: 過期的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期的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