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趕集買來了肉和芹菜,說今天吃餃子,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因為我最喜歡吃餃子了。

  媽媽先剁好餡,我們就開始包餃子。媽媽覺得我不會包,她就想讓我出去玩,免得給她搗亂。我哪能放過這樣千載難逢的機會,在我的死纏爛打下,媽媽終於同意讓我一起包餃子了。

  其實,我真的不會包。媽媽看我手足無措的樣子,她一邊包餃子,一邊教我包餃子。我照着媽媽說的話,學着媽媽的樣子,先把麵皮放在手掌上,再放肉餡,然後合上麵皮,最後用手指肚把麵皮邊緣捏在一起。一開始,我不是餡多就是餡少,總是弄不準到底要的多少餡。餡多的餃子就像個胖肚子大將軍,餡少的餃子就像個瘦弱的士士兵。總算弄明白該放多少餡了,又發現自己捏的褶不好看。媽媽捏的褶非常整齊,而我捏的褶,不是這裡多出來一塊,就是那裡凹進去一塊。媽媽看着我包餃子笑得合不擾嘴,我想等到吃餃子的時候,我一定要把我包的餃子全部撈在一個碗里,免得給別人笑掉大牙。

  看來包餃子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們吃餃子的時候一定要感謝為我們包餃子的人哦。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