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西遊記》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西遊記》有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上個星期給我買了青少年版本的《西遊記》一書,平時我只是在電視上看電視劇版本的西遊記,並沒有看過原著,所以一拿到書,我就迫不及待開始看起來。

  這本書的主人公大家想必已經如雷貫耳了,那就是大名鼎鼎的齊天大聖孫悟空,他自從被唐僧從五指山下解放出來,就擔任起了保護唐僧去西天取經的重任。在路上,他們師徒二人又陸續遇到了沙和尚和豬八戒,沙和尚憨厚老實,豬八戒也十分的可愛憨厚,雖然徒弟三人鬧過一些小矛盾,但是他們還是很團結,最終的目標都是要保護好師傅,一起經歷九九八十一難。

  讀完這本書,我覺得書籍版的《西遊記》和電視劇版的相比,各有各的好,書籍上敘述的故事更加生動,讓人心生聯想,電視劇版的則直接將故事演繹出來,顯得更加的生動有趣。

  我喜歡看《西遊記》,以後我也要做一個不怕困難,勇敢直前的人。

您正在瀏覽: 讀《西遊記》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西遊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