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園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日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15年7月28日 晴 星期二

  在這個春光明媚的日子裡,我不由自主地走向了公園,享受夏日的光輝,享受海邊的靜謐。

  走進公園,我立刻走進了椰樹的懷抱。置身其中,我突然感到一絲莫名其妙的激動和莊重。你不看它矗立在路旁,無時無刻在為你保駕護航嗎?你不看他微微彎曲的樹榦,在為你畢恭畢敬地鞠躬嗎?你不看他搖晃着枝葉,再面帶微笑的向你點頭致意嗎?調皮的日光也加入了進來,把耶穌的影子投射在草地上和小路上。且不說在其中漫步,光看着這幅用白,灰,綠和一些從草地中透出的黃色組成的巨幅抽象畫便心滿意足了。更何況,還有那些涼爽的海風撫摸着你的面頰和溜進耳朵里的一兩聲鳥鳴那樣的美好感受呢!這幅畫變得更加生動了......

  我戀戀不捨地踏上了走出公園的小路,心裡卻一直牽挂着那裡的美景,一直回憶着那幅巨型抽象畫......

您正在瀏覽: 公園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