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我(巴蜀園日記三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我(巴蜀園日記三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我(巴蜀園日記三則) 標籤:日記三則作文 校園日記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



  星期一

  2004年9月1日

  晴 

今天,我認識了許多可愛的小朋友。許多工人師傅們還幫我穿上了五彩的滑梯大衣,小朋友們都喜歡在我身上滑來滑去。我還有了一雙漂亮的鞋子(地板),同學們每天都要把我的鞋子擦得發亮。我的景觀大道上的假山池塘里也多了許多自由自在地小金魚游來游去。我的醫生(保潔員)也說我健康多了呢! 

 星期一

  2005年9月1日

  多雲 

太好了!太好了!我最喜歡小朋友了!今天這裡又來了好多小朋友呢!我高興得打開了噴泉,用多變的水柱來迎接他們,他們告訴我在晴朗的時候噴泉上還會有彩虹呢! 

晚上的彩燈照在噴泉上,旁邊還有着一棵棵搖晃的柳樹在跳芭蕾舞。弄得我都想去參加着場盛大的舞會了。我的滑梯也換新裝了,換成了紅的、黃的、綠的小瓦片,小瓦片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彷彿在炫耀他們鑽石般的美麗。 

 星期一

  2006年9月1日

  多雲 

這次開學,我迎來了自己的新朋友——小蝸。他是一隻蝸牛,我告訴小朋友們可以在那裡便便,小蝸會幫你清掃的。我們的五彩石頭地板也換成了漂亮的木地板,看來我真是越來越美了。 

 星期一

  2007年9月1日

  晴 

今天我知道了一個好消息,我又有古裝了耶!我給我的菁園穿上了古裝。你別說,不仔細看還以為是七、八十年代的房子呢! 

我真是太幸福了!這裡鳥語花香、綠樹成蔭,到處都充滿了孩子們的笑聲 

我相信,以後,美麗的我會更美麗的!n_n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我(巴蜀園日記三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我(巴蜀園日記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