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日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日記

 湖南省永州市 江華縣第二小學79班 吳夢遙

  2003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晴

  今天秋高氣爽,天高雲淡。在這樣美好的天氣里,上第三節課的時候,老師說帶我們全班同學去遊覽校園,大家都興奮得不得了。

  首先老師帶我們到校園裡的一個小池塘邊。池塘邊有一棵桃樹,桃樹的旁邊有一棵美麗的芙蓉樹,樹上有許多的小種子,還有兩朵和碗口一樣大的粉紅色的芙蓉花。

  然後,老師帶我們去草地上觀察。草地上有許多的野花,有紅的、白的、紫的等等,白色的最多。草地上還有許多黃色的草,真像一片黃色的地毯。

  最後,老師帶我們去水泥路旁觀察樟樹。樟樹的葉子有的是綠色的,有的是紅色的,真像一棵棵紅綠樹。樟樹上面還有一棵棵種子,有的是綠色的,還有的是紫黑色的,綠色的像綠葡萄,紫黑色的像紫葡萄,真是漂亮極了。

  今天我才發現,我們的校園多麼美麗、多麼輝煌!

  指導教師:謝修琴

語句通暢,用詞美。

您正在瀏覽: 校園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