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34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34_2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得得9

“龍兄,你還真是一個低調的人,這麼好的出名機會都捨得放棄。”無影寒冬惋惜地說道。

  由於龍星與無影寒冬為全區服務器第一個完成SSS級任務(任務難度:C、B、A、S、SS、SSS依次增高)的隊伍,服務器要進行全服通告,而龍星這個隊長卻選擇了隱藏姓名。

  “還惦記着出名?不知道人怕出名豬怕壯啊?我看你的傷口還是不痛!”說著龍星就伸出雙手去抓無影寒冬的傷口。兩個光着膀子的大男人在溫泉里就這樣亂糟糟地嬉鬧在一起。

  “龍兄,你懂得可真多。”無影寒冬說道,“苧麻花葉的效果真是好,又止痛又止血,再加上這溫泉的療傷效果……哼哼,咱以後可以放心地受傷了!”

  “別說屁話了!”龍星拉起了還在享受的無影寒冬,說道,“去魔法公會!”

  魔法公會面前已經烏泱泱地擠了一大群人。

  “哥,你說誰這麼厲害,竟然完成了SSS級的任務?”上官靈兒問道。

  “聽說完成任務的隊伍只有兩個人。等着吧,各個勢力集團都在等着拉攏這兩個人呢!”上官浩無奈地說道。

  龍星與無影寒冬來到了魔法公會門口,看到這麼多的人擁擠在這裡,龍星二話沒說拉起不知所以然的無影寒冬迅速離開。龍星看到了人群中非常扎眼的鬼娃。

  “跟着龍兄混簡直太幸福了!”無影寒冬喝着賽麗亞做的山菇野兔湯,感激流涕道。

  “這都堵不上你的嘴!”龍星接著說道,“小麗,魔法公會門口有好多人,害得我們極不方便拿到任務的獎勵,你看能不能讓莎蘭阿姨到咱這裡來?”

  “我擦!龍兄,我太佩服你了!這樣的主意都能想得出來,無影寒冬差點把湯噴了出去。

  “龍哥哥,我覺得這樣不太好,畢竟莎蘭阿姨是長輩。”賽麗亞溫柔地說道,“不如我們走後門吧。”

  避開熙熙攘攘的人群,在賽麗亞的帶領下,三人進入了魔法公會的後門。

  剛進入房間,三顆金黃色的五角星魔法彈分別飛向了龍星、賽麗亞、無影寒冬三人。

  龍星立即拉住賽麗亞的手將她攬入自己的胸懷,然後猛然轉身同時用出聖光守護盾技能替她擋下了魔法星彈的攻擊。而無影寒冬急速地抽出光之翼刃使用了格擋技能擋住了飛來的魔法星彈,就當無影寒露出笑容暗自得意的時候,魔法星彈爆炸了,炸了他一個灰頭土臉。

  無影寒冬氣急敗壞地沖向了偷襲者,沒想到迎接他的卻是掃把的猛烈攻擊。

  就當龍星掏出手槍準備進行射擊的時候,莎蘭嚴厲的聲音傳來,“羅麗,不要胡鬧了!他們都是客人,快點向他們道歉!”

  真是人如其名,只見從陰影里走出一個身高不足150公分,長相異常卡通的可愛小女孩,她來到了龍星與賽麗亞面前,說道:“大哥、大嫂,我錯了。請原諒我!”

  “都是一場誤會,沒關係的。”賽麗亞對大嫂這個稱謂感到很受用。

  羅麗又拖着掃把來到了無影寒冬面前,深深地鞠了一個躬。

  就當無影寒冬準備好好訓斥一下這個小蘿莉的時候,羅麗的道歉徹底讓他崩潰了!

  “對不起,大叔。我錯了!”羅麗真誠地說道。

  “你什麼眼神?我有那麼老嗎?……”無影寒冬氣急敗壞地就要去掐住羅麗的脖子對其質問。

  “拜拜,大叔!”羅麗跨上掃把瀟洒地飛走了。

  三人跟隨莎蘭來到了辦公室。

  “首先,我為剛才的誤會再次向大家道歉!”莎蘭說道。

  “哼!”無影寒冬被別人叫做大叔,心裡確實很不舒服,對莎蘭的態度也……。

  “沒關係的,莎蘭阿姨,我們也有責任,不該不打招呼就從後門進入的。”賽麗亞說道。

  “莎蘭阿姨,這是摩伽陀驅動器。請把任務獎勵發放給我們,我們的時間很緊迫!”龍星面無表情的說道。自從聽了道格里的說辭之後,龍星就對莎蘭有了看法。

  莎蘭無奈地笑了笑,發放了任務獎勵。

  龍星接過獎勵,將屬性石頭全部使用,然後將金幣交給賽麗亞保管。

  “龍之子,我知道你對我有所成見,但是我不想解釋什麼。我只想告訴你,時間會證明一切的!”莎蘭平靜地說道。

  “呃。”龍星說道,“我想您誤會了,我所關心的只是儘快將覺醒之心收起齊全!”

  “你不會現在就要去石巨人塔吧?”莎蘭不可置信地說道,“身為魔法生命體的石巨人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簡單的!”

  “您的意思是?”龍星不悅地問道,他認為莎蘭小看了他。

  “你誤會我的意思了,龍之子,我想幫助你。”莎蘭接著說道,“一個好漢三個幫,我想讓羅麗來幫助你,順便跟着你歷練。”

  “不必了!”龍星冷冷地回答。

  “龍哥哥,你不要這樣,莎蘭阿姨……”賽麗亞小聲地對龍星說著,她不明白龍星為何對莎蘭的態度總是這樣冷淡。

  時間就在這樣尷尬的氣氛中一分一秒的消耗着。

  這時,羅麗騎着掃把慢悠悠地飛到了龍星的旁邊,說道:“大哥,你是不是對我的實力有懷疑,怕我連累你們?好歹我也是個魔道學者,哼!”

  “呃,不是這麼個意思,只是我個人不太習慣跟女孩子組隊。”龍星解釋道。

  “大哥是怕大嫂吃醋還是重男輕女?”羅麗天真無邪地問道。

  “呃……”龍星已經不知道怎麼回答了。

  “不如讓你們看看我的實力吧!”羅麗俏皮地向無影寒冬勾了勾食指。

  無影寒冬哪受得了一個小蘿莉的挑逗,提着光之翼刃就向羅麗砍去。羅麗哪能讓他砍到,騎着掃把飛向空中,滑翔到了角落裡,隨後展開了反擊。

  三顆魔法星彈呈橫列向無影寒冬飛來,無影寒冬汲取了上次的教訓不再格擋,而是向旁邊閃開。剛剛閃開的功夫,又是三顆魔法星彈呈縱隊向他襲來。

  還沒等無影寒冬躲開,又是三顆魔法星彈以三角形排列已經飛向了他下一步的落腳點。

  無影寒冬大喝一聲,高高跳向空中,用出空中連斬技能,惡狠狠地向羅麗砍去。

  “大叔,挺能跳的嘛!”羅麗說完已經飄向了另一個角落,隨即又開始了魔法星彈的攻擊。

  雖然雙方都沒有受到對方實質性的傷害,但無影寒冬這個大男人一直被一個小蘿莉拖着打,面子上哪能掛得住。

  面對迎面飛來的魔法星彈,無影寒冬這次沒有躲閃,連格擋技能都沒有使用,而是硬生生地頂了上去。就在他被魔法星彈擊中的前一秒,他用力向羅麗擲出了一個天空樹的果實。

  “用暗器?”羅麗將掃把高高舉起,準備當做棒球一樣打回去讓無影寒冬自食其果。就當天空樹的果實與掃把接觸的瞬間,突然發生了爆炸,羅麗被炸飛了。

  無影寒冬立即用出里-鬼劍術準備對羅麗進行砍殺,被龍星喝住,隨即悻悻地停止了攻擊,走到龍星旁邊坐下。

  “嗚嗚……大叔用暗器,賴皮!嗚嗚……”羅麗坐在地上誇張地哭着。

  賽麗亞走過去將羅麗扶起來安慰着,而羅麗邊抹眼淚邊偷偷地看着龍星。

  “羅麗的走位、意識、技能熟練度都是屬於高水平的,不過我怕管不住她,不好意思,莎蘭阿姨!”龍星說道,“雖然個人的能力很重要,但是我更相信團隊的力量!”

  望着三人離去的背影,莎蘭只能重重地嘆了一口氣。

  “莎蘭阿姨,我哪裡做得不好嗎?”羅麗委屈地問道。

  “你已經做得很好了!快去看魔法書去吧!”莎蘭認為讓一個這麼任性的孩子理解團隊的重要性確實是不能勉強的,需要長時間的歷練。

  龍星與無影寒冬回到旅館后積極地做着去石巨人塔探險的準備。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34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3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