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頭髮長,真煩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頭髮長,真煩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留着頭髮,到現在我已經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了。長發及腰對我來說小菜一碟,雖然這麼長的頭髮,讓我很是自豪,但是它也給我帶來了許多的不便利。

  頭髮長,雖然頭髮出油跟我不沾邊,但是頭髮長容易粘髒東西,兩三天一洗頭髮頭髮都會髒的很,而且洗頭髮特別費事,一點一點的磨洗髮膏,並且每洗一次頭髮都會用好多的洗髮膏,這也是一筆不少的支出啊!

  頭髮長,每當上體育課的時候,運動起來很是不方便,看着人家同學蹦蹦跳跳的,我這麼長的頭髮,不敢跳要不然拽着我的頭疼。

  而且還有一句話,不知道是誰說的,就是:頭髮長見識短,每當我和同學們有啥分歧的時候就說我頭髮長見識短,令我很是惱火。

  頭髮長,真煩惱!我不想要長頭髮了!

您正在瀏覽: 頭髮長,真煩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頭髮長,真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