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鹿晗的n種理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鹿晗的n種理由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愛鹿晗的n種理由 標籤:理由作文 微笑的理由作文 沒有理由作文

  鹿晗,是我最喜歡的明星、偶像。沒有之一,我為什麼愛鹿晗,請見下文。

  1.鹿晗長得帥氣:小鹿長的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張櫻桃小嘴、皮膚白白嫩嫩的,還有多變的髮型。這樣的“小鮮肉”,肯定要當我的偶像啊!!!

  2.鹿晗唱歌好聽:鹿晗是從韓國的EXO-M出道的,然後就回國發展的。他的《有點兒意思》、《原動力》、《諾言》、《致愛Your song》都非常好聽,旋律動人,節奏感極強!!!

  3.鹿晗上過跑男:小鹿在《奔跑吧兄弟》里表現很好,第一期就撕了大黑牛李晨的名牌。適應了跑男的節奏后也是常常獲勝。總之,他在跑男的表現里不錯!

  4. ……

  我喜歡鹿晗的原因很多,但我就是一個忠誠的鹿飯,我喜歡黃色!

您正在瀏覽: 愛鹿晗的n種理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鹿晗的n種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