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狼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狼的故事 

 從前有一隻狼,他叫豪。 

 他去學習打獵,捕食,學習狼應該學的一切。 

 後來,他經過不懈努力,成了狼群中地位最高的狼王。 

 有一天,他發現了一隻美麗的母狼,她叫潔。豪本該殺死潔,可是他看到潔,感到 

心裡有一股熱熱的感覺在流淌,豪知道,他已經愛上了潔。 

 就在他們要結婚的時候,意外發生了...... 

 潔面對着黑洞洞的槍口,知道自己已經永遠見不到豪了。 

 果然在一聲槍響下,潔已經死了,但是,在槍響的一瞬間,他還想着豪那健壯的背影和他那溫柔的眼神...... 

 豪來找潔了。 

 他順着潔出去覓食那條路走啊走,啊!他聞到了潔的味道!可潔的味道里還伴着一股血腥味,豪感到有種天塌地裂的感覺,他飛奔向那個有味道的地方去。 

 天哪!豪只看見了潔的屍體,和那冒着煙的槍口,還有那,那,那貪婪的獵人!他感到天真的塌了!豪痛苦難忍,不!不能這樣算了!必須為潔報仇! 

 豪大叫了一聲,像獵人撲去。獵人開了一槍,打斷了他的肋骨,他感到血在不停地往下流。但他不管,緊緊地咬住獵人的脖子,直到他斷了氣...... 

 後來的事,我就不知道了。只知道每年這個日子的晚上,總有一隻叫豪的狼在山崖上,不停地對着月亮嚎叫......

您正在瀏覽: 狼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