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又一個周末到了,小紅放學后想去看看老奶奶,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於是,她來到了老奶奶家,叫了一聲“奶奶”,沒人應,又叫了一聲“奶奶”,還是沒人應,她輕輕推開虛掩的大門,發現老奶奶正在床上睡覺,門邊的凳子上放着一堆臟衣服,小紅小心翼翼地把衣服放到竹簍里,拎到河邊去洗。冬天的河水冰涼冰涼,涼嗖嗖的風吹在小紅身上,冷的她打一個冷顫,小紅咬了咬牙,把衣服浸濕,搓洗起來,經過一翻又一翻的努力,終於把衣服洗乾淨了。 

  回到奶奶家,她正準備晒衣服,老奶奶醒來了,看到小紅又在為她做事,臉上露出了欣慰的微笑,眼角馬上濕潤了,她的神情彷彿在說:“多好的孩子,多懂事!”她慢慢走到小紅跟前,抱住小紅,小紅正在做事,不知道老奶奶來了,臉刷的就紅,老奶奶說:“小紅呀,謝謝你呀,又麻煩你了,你真是我的親孫女!”小紅嘿嘿的說:“沒事,這是我應該做的嘛!”老奶奶握住小紅凍的通紅的雙手,滿臉感激的說:“真是謝謝你了,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