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美麗的小山村裡住着一位八十多歲的苗族老奶奶。儘管他的身子骨很硬朗但腿腳有點不方便,他的女兒到很遠的地方工作,一年回不了幾次家。村民們經常幫她幹活,陪她聊天解悶。 

  老奶奶的對門有微笑姑娘叫小紅。小紅是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只要一有空就幫村裡的人們幹活。

  今天是星期天,小紅早早的寫完作業,打算幫村民們干點家務活。她一出門就看見老奶奶跪在地上艱難地在洗衣服。看見老奶奶辛苦的樣子小紅心中不由的泛起一陣痛情來。小紅走過去對老奶奶說:”老奶奶我幫你洗衣服,您休息一會吧!”“不了,好孩子我自己洗,快回家寫作業,考個好的學。”小紅又說:“老奶奶我已經把作業寫完了,您老了手腳不方便讓我幫您洗吧?”說著小紅把老奶奶拉起來扶到一邊的椅子上坐下。小紅捲起袖子又是搓又是打,一件件衣服被小紅洗得乾乾淨淨,小紅又把它們擰乾晾在院子里。小紅幹完活正要走,卻被老奶奶一把摟在懷裡,老奶奶的臉緊貼着小紅個臉說:“您真是我的好孩子!”小紅害羞地說:“這是我應該做的。”

  從此每到周末小紅都早早的寫完作業,然後去幫姥姥奶奶做家務。雖然它們不是親人但他們比親人還要親。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