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涼爽的日子裡,一個身穿粉紅色襯衣的小女孩來到林奶奶家裡。

  小女孩名叫小桃,是林奶奶的鄰居。她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小姑娘。

  小桃來到林奶奶家裡。只見林奶奶拄着拐杖,艱難地走出來開門。林奶奶身穿一件單薄的長袍,頭戴一頂舊布帽,看起來十分孤單。

  小桃箭林奶奶有一大推衣服沒洗,便去小河邊用洗衣盆打了一盆水。先把袖子捲起,穿上圍裙。蹲下來一件件地幫林奶奶搓洗衣服。

  過了好一會兒,小桃終於把林奶奶的衣服洗乾淨啦,擰乾后就把衣服晾在院子里的竹子上。

  這時,林奶奶拄着拐杖走了過來,放下拐杖,用雙手抱住小桃的臉,感激不盡地堆小桃說:“小桃,謝謝你。我的親人有的去了外地打工,有的上了前線保家衛國。你雖然不是我的親人,但比我的親人更關心我,勝似親人啊!”

  小桃聽了。臉一下子紅了,害羞地低下了頭。“林奶奶我是少先隊員,尊敬老人是少先隊員的任務。”小桃快活地說。

  廣州市荔灣區西華路小學四年級:王楚君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