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擁有一顆誠實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一顆誠實的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誠實是世界上最好的品德,我以前或許沒有做到誠實。可是,在我家鄉的時候,我卻真正的做到了擁有一顆誠實的心。

  在去年暑假,我回老家去看我的表姐和親戚朋友。終於到了,我興奮極了。我連忙向表姐沖了過去,因為每次回老家我都住在表姐家,在老家自然是和表姐最好了。就在老家過完新年以後,我就和表姐鬧了矛盾。那一天,我覺得無聊就去表姐的房間玩去了。在表姐的書桌上我發現了一張作文紙。上面只寫了一排字,下面還空了一大片。我對這張紙很感興趣,於是我把下面空着的地方整齊地撕了下來。我又仔細地看了幾遍,就把它扔在那不管了。

  快接近下午了,表姐發現有人撕了她的紙,大發雷霆。問我是不是撕了她的紙,我低着頭,又看着她那張生氣的臉,我想承認卻又怕表姐罵我。可我最後還是小聲地承認了。表姐立刻不生氣了,又語重心長地對我說:“算了吧,反正已經撕了。不過,你還真是個誠實的孩子嘛。”

  那時我才知道做個誠實的孩子是多麼重要,如果我不誠實欺騙表姐,或許表姐會生我的氣,不理我。可見,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是多麼重要。如果你誠實,大人們會覺得你是個好孩子,你不誠實,久而久之,大人們會不相信你。我擁有了一顆誠實的心,它會使我成為一位優秀的人。

  四年級:朱君怡

您正在瀏覽: 擁有一顆誠實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一顆誠實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