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桔子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桔子花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做了一個手工,名字叫桔子花園。 

我們先找來了一隻盒子,接着用彩紙捲起來,變成了欄杆,我在那裡把桔子雕了起來,雕成了一朵金黃的桔子花,我們又從書上剪下了一個小男孩,小男孩手裡拿着五彩繽紛的彩筆,他拿着紅、黃、綠、藍好幾種顏色,非常鮮艷。我想:“他肯定是想把我們的祖國畫得更美麗。” 

   我們剪呀剪,貼呀貼,一會兒就把美麗的桔子花園做好了,媽媽問我還有什麼缺的,我說:“還有太陽和白雲。”我就拿了紙對摺剪成了一個圓形,做太陽,又用蠟筆塗上了白去,我突然驚叫起來:“媽媽,我塗錯了。”媽媽說:“沒關係,你把裡面塗滿就可以了。”我塗完后,仔細地看了看,沒有什麼錯的,就這樣,我的桔子花園做好了。 

  我拿着我做完的美麗的桔子花園,我欣喜若狂,我跟自己說:“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學習一定要細心認真,我還記得一句話:“虛心做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桔子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桔子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