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子般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子般的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我看到了一位頭髮花白,看起來很慈祥的老奶奶。而且,我還發現這位老奶奶的背上還背着一個大袋子,裡面裝的全都是一些廢棄的瓶子。忽然,我又看見一個20來歲的輕年男人把手中的可樂瓶子隨手丟棄在街上,儘管那垃圾桶和他只相差一點點距離。 

  這時,只見那老奶奶俯下身子,正想要撿起那個瓶子。可誰知,那不幸之神已悄悄降臨在她的身上。 

  頓時,一輛呼嘯而來的大卡車撞倒了她,一片血淋淋的景象展現在我的眼前。那時,我一邊用手捂住了臉,因為那個情景實在是慘不忍睹。一邊又在自責:我眼睜睜地看着這位老奶奶的生命即將結束,可我卻又無能為力,我可真慚愧……就在這時,我為老奶奶的這種精神而哭了。不僅是我,我的媽媽,還有那些看到這一幕的人也都哭了。全場的每一個人都眼含熱淚。啊,這景象可真令人感動呀! 

  雖然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了很久,但我還不時地回憶起那一幕,還有那位老奶奶。如果現在老奶奶還在人間的話,我會對她說:“老奶奶,您真偉大呀!您為了保護環境,竟然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我真想謝謝您啊!”

您正在瀏覽: 金子般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子般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