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生在身邊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身邊的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的爸爸和媽媽去走親了,爸爸和媽媽一走我就到電腦屋把電腦打開和別人聊天玩,我玩了好長一段時間玩的我眼睛就像花了一樣,這個時候我出去了一小會兒。等我回來以後看到胡老師找我聊天,我就和胡老師聊聊到一半的時候胡老師那邊就不回話了,於是我就等了一會兒,過了一會兒胡老師回話說我剛剛去接電話了我說:“沒關係”胡老師回的是我要出去溜達溜達我先下線了。我說:“好的”然後胡老師就下線了。之後我就沒和別人聊,這時我的爸爸和媽媽回來了,我急急忙忙的就把電腦關上了,我跑到東屋去了,到了那屋我一看爐子滅了,我快速的跑出去告訴爸爸和媽媽,我剛對他們說完我的媽媽就急起來了。我的媽媽跑了好幾家才要到煤。這就是今天在我身上所發生的事。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身邊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身邊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