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生在身邊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身邊的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事,並不總是愉快的,有的就像滿天的烏雲,雖然太陽一來會消失得無影無蹤,可是有一天它還會再次出現,使人心情不適。前不久,就曾經有一片烏雲不停地在我身邊環繞。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的朋友找我來寫作業,我便和他一同在我的卧室晨寫起了作業。 

“快點,快點,改正帶借我一下。”“你幹什麼呢?都三次了,你浪費呀!”我便側過頭去看了他的本子一眼,有一道答題紙上已經蓋上了白被子,他不好意思地一笑,皺着眉頭說“怎麼想不出來呢?對了,這道題你做出來了嗎?”嗯。我回答了一聲。 

在我剛要給他本子的一剎那,我又轉念一想:不行,這是我好不容易才想出來的,這麼告訴他我就虧大了。於是,我馬上捂上了作業本,隨即說了一句,我也不會,還沒做呢。他看了我一眼,沒說什麼只是對我說了一句“我們接着一起想吧”便又埋下了頭。 

“想出來了,想出來了!”第二天上午,他興高采烈地、氣喘吁吁地跑到我家,我剛一開門,他就興奮地說:“我想出來了,我真的想出來了。”我一邊拉他進了我的卧室,連忙問:“什麼東西你想出來了?”他連忙搖着我說:“昨天那道題呀 !”我漫不經心地說了一句:“我早就想出^^^^^”頓時,我感到事情不妙,一不小心說走了嘴。 

我低下了頭,為自己當初的行為所羞愧,當我抬起頭時,他卻沒有責備我的意思,而是笑着說:“原來你想出來了,那太好了。那你懂了嗎?沒懂的話我給你講講。”我馬上點了點頭,他便指着那圖形講了起來,我便在一旁聽着他講那道我已經懂了的題,經他一講,我更加明白了。 

現在,這朵充滿悔恨的烏雲已經漸漸散開,好開心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身邊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身邊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