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注身邊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注身邊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看到了這樣一幅漫畫,使我感慨萬分。 

  寒風呼嘯的冬天提前來到了,但人們早已把厚厚的衣服裹在了身上,路上的車輛來來往往,人群熙熙攘攘,當然乘車的人也不少,就連“母子上車處”候車的地方也被四位衣冠楚楚、文質彬彬的男士霸佔了。將一位抱孩子的母親擠到了一旁,絲紋不動的他們還做出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那位母親用無可奈何的眼神望着他們,他們為了先上車,竟做出這種損人利己的事情,真是缺乏道德與良知,成了名副其實的文盲了。但沒一個人昂首的出來主持公道,都在一旁說風涼話兒。 

  我真為這些“文盲”感到傷心。他們的行為與我們社會的文明進程,是多麼不協調。我們在對他們的行為進行譴責的同時,還要發揚中華民族先人後己、助人為樂的傳統美德。 

  朋友們,讓我們每個人都懷有一顆熾熱的心去面對周圍的一切,使我們活得更為光彩,讓這些諷刺的“漫畫”不再出現在這個文明的世界,讓所有的子孫後代時刻以文明的長輩為榮,讓我們共同努力,努力成為點綴文明社會的璀璨的明星,讓我們共同幸福地生活在這個文明的世界里,為了燦爛、文明、美好的明天,我們努力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關注身邊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注身邊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