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蚤市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蚤市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要舉辦跳蚤市場。

  我早早地把要賣的書本放進書包里,爸爸一副捨不得的神態,“丹丹,真的要把這些書賣掉的嗎?”我不耐煩的對爸爸說,“賣掉就賣掉,爸爸你怎麼這麼的捨不得呢,只有賣掉才可以讓更多的小朋友,學到這些知識呀!”

  當我忙着走出家門到樓梯時,“丹丹別走,我再問下你媽媽的。”爸爸喊道,等他再對我說話時,我早就到了樓下……

  下午悄悄地來了,二節課的下課鈴聲一響,廣播里便傳來了跳蚤市場快要開始了的聲音,請大家準備好要帶的書本。

  我們陸續走進操場的草地上,尋找自己的位置開始擺攤位,剛擺好一會,就來了好幾個同學來買書。

  “馮丹華,這本怎麼賣呀?

  “馮丹華這本我要了,多少元?”

  “馮丹華,我要這本。”

  “別吵了,一本夢幻小公主7元。”我大聲說道。

  “馮丹華,這也太貴了點吧,便宜點吧?”

  “對呀,便宜點嗎?”

  “馮丹華,看在同班同學的面上,便宜點吧?”

  “好吧,好吧,就4元錢吧。這下不貴了吧!”我無可奈何地低聲說道。

  “哎!”

  “我買這一本。”

  “我買這一本旁邊的一本。”

  “我買那一本。”

  “我買中間的一本。”

  “天哪,我都裝不下了,尤其那口袋,數了一數40多元。”我開心極了,可一看地攤上的書全被買走了。

  我又到了四年級、五年級同學那賣書的地方看了,也買了好多的書,你能猜到我買到的那些書都是多少錢的嗎?嘻嘻,兩三元或者伍角的。

  今天我真是收穫不小啊!

  五年級:馮丹華

您正在瀏覽: 跳蚤市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蚤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