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圖書跳蚤市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圖書跳蚤市場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五年級所有班級在學校的大力支持下舉行了一次非常有意思的“圖書跳蚤市場”,並且舉行的也非常成功!

  下午第一節課,每一個班級都擺好了屬於自己的攤位,上面擺着同學們精心準備的圖書,簡短的開幕式之後,銷售正式開始!頓時,操場上一下子變得熱鬧了起來,同學們大聲吆喝,引起了小顧客們的注意。

  當然,我們班級也是不例外的!我們為大家準備了許多能夠幫助學習的書,這些書都得到了好評,買完了書的同學還可以得到獎品。

  努力就有回報,我們班級一共賺了1000多元。

  為了響應學校的要求,我們回到班級之後,舉行了一次簡短的捐款儀式,我們拿出了500元捐給了郭明義愛心團隊。

  這次活動讓我們感到了勞動的樂趣,讓我難忘,下次“圖書跳蚤市場”我一定還要參加!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圖書跳蚤市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圖書跳蚤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