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新鮮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新鮮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新鮮的事 

  我身邊的新鮮事無處不在,讓我最難忘的還是屬鬧元宵了,特別是今年的元宵節,更是特有創意。 

  元宵節的晚上,流光溢彩,燈火輝煌。我和媽媽隨着摩肩接踵的人群湧入了招寶山燈展區,穿過掛滿燈和滿天星的走廊,哇噻!這裡的燈展讓人大飽眼福。首先映人眼帘的是“滴水觀音”碧綠的荷葉,粉嫩的荷壇上站着觀音菩薩,像是來到了神秘的仙境,讓人如夢如幻。由十萬多個小瓶子紮成的“麒麟獻瑞”既節約又環保,真所謂是變廢為寶。最值得一提的是由景德鎮的瓷器,碗、盆子、酒杯、拼成的一頭大象,栩栩如生。一個個小茶杯拼成的一頭頭大象,栩栩如生。一個個小茶杯拼成的象鼻子,在微風中左搖右擺,彷彿在歡迎人們的到來——喜慶元宵。嘿,真沒想到平時在飯桌上用的這些不起眼的餐具,經過巧手師傅獨具匠心的設計和鬼斧神工的製作后,也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啊!我不禁感慨萬分人們也發出了“嘖嘖”的讚歎聲。 

  不知不覺中,時間到了七點整,隨着一顆顆巨大的禮花騰空而起,人們不約而同地向沿江路聚攏。這些禮花五彩斑斕,似“瀑布”,似“菊花”,似“銀河”,一個個直上雲霄,把沿江路襯托得分外妖嬈。 

  元宵節的夜晚在串串的彩燈下,朵朵的的焰火,燦爛的笑臉下,愉快地度過了。鬧元宵真是一件難得而又新鮮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新鮮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新鮮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