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計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計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過去,新的學期來了。新學期我們又高了一年級,也長大了許多。新學期我們應該做好準備。許多同學都會在暑假落下許多壞習慣比如:賴床,多玩電腦,沒心學習,讀書脫音……所以我們要嚴格要求自己,把暑假的壞習慣改掉,這下面是我的新學期計劃。

  早上:6。30起床,用20分鐘把該做的事做好。

  中午:吃完飯寫作業,寫完作業,讀會書。

  晚上:吃完飯寫作業,練字,聽寫,預習下一課。

  語文用不同的筆做筆記,預習把好詞好句。詞語盤點有的詞語畫出來,把比喻句。擬人句。誇張句……畫出來。最後把課文默讀2遍。

  數學→課本。基本知識練習(記號)。上課→專心聽。認真2。積極說。巧做筆記。(筆記本。課本。練習本。草稿本)一定要在老師來前準備好。複習→先溫習后做作業(記背公式。概念小結)

  英語用學習機學好發音後讀背2遍,然後背單詞把單詞的大概意思理解好,再把課文大概意思理解好。每天要把“每天單詞”背熟找英語課代表背好來,爭取?按偽呈槎嫉?。

  我希望這個六年級我能爭取到更好的成績。把暑假。五年級的壞習慣改掉。

  六年級:紀浩鈴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計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