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惡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去上圍棋課,一來到教室,便聽見棋友“狐狸”在唱《寧夏》這首歌,仔細一聽,歌詞還被更改了一番:“寧靜的夏天,小明脫開褲子在大*,真是不要臉。我可以假裝做看不見,但是……”聽完他的“惡搞”作品后,我馬上聯想到了學校一些“惡搞大王”的作品,有的把《都是你的錯》里的一段唱成:都是你的錯,害死我**。有的把《曹操》里的一段唱成:東漢末年分老*,……。等等。可謂是“隨唱隨改”呀。 

  看完以上的“惡搞歌曲”后,你肯定耳目一新,這麼八卦的都能想出來!?想象力真豐富,但希望以後能把這種“特異功能”用在學習上。 

  以上講的“惡搞”行為屬於娛樂性(指只是休閑一下、並非惡意),雖然有點八卦,但是沒有惡語傷人。而以下講的則屬於“惡搞且罵人”類型。 

  這類同學雖然也是“惡搞”,但是還會來個“惡搞”利用,在吵架時,他們便用“惡搞作品”來罵人。如:一位同班同學,有一次和人鬥嘴,鬥著鬥著,他便把“周杰倫”的新歌《打阿扁》里的內容改一下,再把“阿扁”換成對罵同學的名字,唱了一番,在場的我們心裡暗想:這人真可恥,原來這首歌是罵台灣“阿扁”的,先在變成了罵自己的同學。 

  以上行為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閑事,所以,請廣大同學把心思放到學習上,我們是學生,來學校的任務是來學習,而不是來“搞怪”的!

您正在瀏覽: 惡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