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惡搞天王──劉鑫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搞天王──劉鑫澤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哎!真倒霉,為什麼我就攤上了個這樣的後排同學呢?是我上輩子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上天要來懲罰我,還是哪裡得罪了他,為什麼他總是這麼陰魂不散,總就纏着我。他就是我們班的四小天王之一,惡搞天王──劉鑫澤。

  為什麼說他惡搞呢,那是因為跟他做過同桌的人,都會被那陰險的惡搞嚇的只剩半條命了,特別是女同學跟他坐一起,他更是興奮,到外面抓只蟲子放在女同學的筆盒裡,嚇得女同學哭的驚天地,泣鬼神,可是他們每次告老師的時候,都會走到辦公室門口,最後膽小的退縮了,我的心裡不得不想:這人威力怎麼這麼大。

  這次,那惡搞大王已經準備迎接他那第十任同桌了,這位同桌可不是個一般人,他是老師特意派來管這個神氣十足的惡搞天王的。他跟這位惡搞天王坐的第一天,他就忍不住了,剛想放只蟑螂到他筆盒裡,一看,沒有筆盒?這下,他可急了,就把目光鎖定在桌子裡面,轉身一看,桌子又被幾個男生搬走了,只留下他自己獃獃的站在那裡。

  這個同桌惡搞天王有點支架不住了,正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所以他就上課時盡情的說話,這不,被老師換了位置,坐到我後面來了我懊惱的用手捂着頭,不知道他會用什麼伎倆來對付我。

  坐在我後面的第一天,還算安穩,沒出什麼問題,可是第二天上課的時候,他的剋星竟然生病請假了,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換了職業,改行踢凳子了,只要是上課,他就會左踢踢,右踢踢,踢得我心神不寧,煩都要煩死了,怎麼有心情上課?於是我就猛地踹他一腳,他鬼叫一聲“啊”,結果被老師聽見了,大喊道:李想,你是班幹部,怎麼還說話,聽到這裡,我的眼淚從臉上滑了下來,而他呢,卻在一旁偷笑。

  江西九江武寧縣新寧三小五三班五年級:李想

您正在瀏覽: 惡搞天王──劉鑫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搞天王──劉鑫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