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930周記)中秋節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930周記)中秋節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中秋節來的可真的是太是時候了——正好與十一國慶長假連在了一起。中秋節那天便可以盡情地玩了。 

  中秋節那天我早早的起了床,洗好臉刷好牙便衝到弟弟家去把他吵醒,不然他可要睡到中午。把他叫醒后他哼哼唧唧老大的不願意,我跟他說今天是中秋節,他便一個鯉魚打挺坐了起來。“那,今天不是到外面去吃啊?”弟弟問。“當然啊!”我毫不猶豫的回答。弟弟便一蹦三尺高,“太好了!” 

  中午果然不出我們所料,我們要到大酒店去吃飯。第一樣菜便是果仁,果仁上面有芝麻,而且很甜,我成了一晚便開始大口大口的吃起來;第二樣菜便是鴨舌頭,我看起來更像蛇舌頭······後來便是最好吃的北京烤鴨,是北京烤鴨時,要先拿起一張麵皮,再夾幾塊躲在鴨子皮下面的肉,沾一點甜醬,放在皮上,就可以吃了,一盤北京烤鴨上來就被我們一搶而空,搶的一乾二淨。 

  吃飽了,喝足了,連飯後甜點也吃了,就應該去隨處逛逛了,我們去了“小馬路”,由於天氣太熱了,我買了一個刨冰。老闆娘用刨冰機刨冰時,聲音可真響,就像天崩地裂一樣驚天地泣鬼神。我們走着走着,突然聽見吆喝聲:“烤螃蟹了!”我一聽就好奇,螃蟹還能烤着吃?走過去一看沒只螃蟹都變成黃色得了,一隻只都金燦燦的。 

  這個中秋節可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090930周記)中秋節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930周記)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