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地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昔日,“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今天,“臭氧巨洞無力補,滾滾濃煙升上天;顆顆油球衝上岸,誰人有力再回天。”地球的壞境狀況十分令人擔憂,設想一下,如果人類再不保護地球環境,將會是怎麼樣?

  據專家估計,在不久的將來,世界人口會猛增至80億甚至以上,各種礦物開採量會比現在增加30%以上,而現在各種礦物可繼續開採維持時間的狀況也不容樂觀,就我國而言,鐵礦僅能持續開採100多年,銅礦僅能開採幾十年,各種稀有金屬,如金、銀、鋅等,只能夠再多開採50年,更別說石油、金剛石等礦產,待到未來的某一年,地球上一塊廢鐵可能都與金粒等價,一杯石油可能都是百萬天價,人類的高科技也無力回天,礦物缺乏成為人類的一個巨大現實難題。

  人類的故意破壞,意外損壞,對地球造成的傷害是巨大的。20世紀最糟糕的發明——塑料袋,在全世界已招致公憤,它不易腐爛、分解,對土壤、樹木、動物、水源存在破壞作用,它使土壤失去耕作能力,使樹木停止生長並枯萎,動物吃了會消化不掉而死,水遇上它會受到化學污染,塑料袋是環境的頭號敵人。而前段時間,墨西哥漏油事件,導致海里很多珍稀動物數量銳減,海洋安全岌岌可危。在不遠的日子裡,地球上恐怕再無一片凈土。

  電影《2012世界末日》給我們揭示了地球的危機,地球毀滅的鬧鐘雖然撥慢了,但在未來不久,電影2012中的恐怖景象也許真的會降臨人間——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五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