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地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我來到了二十六世紀的地球上,那裡的一切都是那麼完美,和現在的地球完全不同。

  未來的地球上戰爭已經永遠消失了,所有的地球人都和平生活在一個碧水藍天的世界里。昔日的沙漠荒野重新披上了綠色植被,被人類濫砍濫伐而日益減少的森林資源又恢復到了二十世紀初的水平,各種瀕危動植物不再因為人類的活動而滅絕。人們漫步在各種生態公園,仰望着藍天白雲,盡情享受着大自然帶來的陽光雨露,身邊不再是污染的空氣、水流,也沒有了沙塵暴,頭頂上飛過的鳥兒也露出了微笑。

  未來的地球上,人們的生活水平有了前所未有的提高。所有的建築都是用新型環保材料建造的,室內冬暖夏涼,完全不用安裝空調了。當我們回到家時,大門會通過感應器自動識別是否主人而決定開啟與否。進入家中,一切電器只需聽到我們的一聲指令就能自動啟動或關閉。在家中敲擊一下電腦鍵盤,人們的衣食住行許多事情足不出戶就可完成,不再為家務瑣事而煩惱,真正實現了舒適家居。

  未來的地球上,交通出行將超乎想象的便捷。比目前的高鐵和磁懸浮列車速度快上兩倍的列車已經運行在世界各地,空中是突破了音障和各種技術難題的新式超音速飛機來來往往,海上的航船則最大程度上滿足了運載更多旅客和貨物的需要,能運送一兩萬人的輪船穿越太平洋只需一天半時間。而在城市道路上,很少出現私家車,人們基本上都選擇公共交通方式出行,便捷的公交、輕軌、地鐵、出租等等完全滿足了人們出行的需要。而一切車輛都是以電能或太陽能為動力,真正實現了清潔環保。

  ……

  雖然夢醒了,但我相信夢中的一切總有一天都會真的到來,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五年級:凌穎傑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