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地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地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本是我們人類美好的家園,是我們的祖先利用雙手開闢出的天地。而500年後的地球,卻變得……

  隨着時光穿梭機,我們來到了500年後的地球。

  來到這兒,我們先去了一個科技發達的城市。剛踏進城市,一棟棟形式各異的樓房便呈現在我的面前:樓房新奇獨特,別有一番異域風味,顏色花花綠綠,材質又軟又高,像海綿沙發一般舒適;有的樓房則堅固無比,可與金剛石所媲美。一低頭,我又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東西。地上是用鑽石打磨而成,在一座座路燈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真奢侈!我正想着,猛然發現地下竟流動着五彩寶石。每隔一段時間,它便會發出輕柔緩慢的聲音,隱隱約約又透露出剛勁有力的爵士舞曲。我帶上智能分析眼睛,仔細研究這寶石,驚奇的發現這是由人們的生活垃圾組成的。原來,為了環保問題,人們專門設計了一個大型處理器,把垃圾收集起來,通過管道輸送到裡面,經過幾道複雜工序,變成一顆顆璀璨奪目的寶石,讓人們賞心悅目。我一直觀察地面,隱隱感到脖子和眼睛有些酸痛,慢慢抬起頭,剛想仰望藍天,可結果卻讓我失望至極,天上只有一座座堡壘和一群群密密麻麻的小黑點。人類剝奪了太陽的光輝,換上了巨型節能燈,趕走了白雲,在天上建立了許多學校和花園,人們不用再倚仗飛機,只需穿上飛行鞋,輕輕按一下按鈕,就可以騰空而起,享受着無限風光。

  欣賞完高科技能源城,我們又來到了淳樸的鄉村。還沒來得及歇息,眼前的景象卻令我們目瞪口呆:一株株野菊早已枯萎,河流山林也蕩然無存。我們慌忙找一位農民問清楚,一位衣衫襤褸,面黃肌瘦的老人對我們說:“附近的工廠不按照國家制定的條例,經常排放化學原料到小河裡。水是萬物之源,水受到了污染,樹木動物也變得越來越稀少,莊稼也枯死了……”說到這兒,他老淚縱橫,而我,也流下了難過的眼淚……

  科技有利必有弊。同學們,讓我們手拉手,共同保衛這生命之舟,這瀕臨滅絕的地球!

  淮師附小洞山校區六一班五年級:許昕怡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地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