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地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地球將是什麼樣的呢?人們肯定認為那時的地球是美好而和平的。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到了300年後的地球,所見到的一切,徹底粉碎了人們對地球美好未來的幻想。 

  “咦?這是什麼地方?”我向四周放眼望去,到處是一片凄涼,沒有一幢建築物,就好像走進了一個荒無人煙的大沙漠,唯有天空那一輪紅日,還在勤懇的放射着一束束光芒。 

  我沒有目標的向前走着,不知道走了多遠,終於看見一個石碑,上面寫着:“2308年的地球。” 

  300年後的地球,怎麼會是這樣破爛不堪呢?在我的心中,它應該是美好無比啊,真是丈二的和尚——我摸不着頭腦。 

  繼續向前走着,此時的我感到了一片茫然。在旅途中,沒有看見一幢樓房,沒有看見一個人影,連一片綠葉也沒有看到。 

  突然在廢墟里,閃出了一個人影,是一位老人,個子矮矮的,腦袋大大的,長得很奇怪。 

  “老爺爺,您是誰?。” 

  老爺爺抬起頭看看我:“我是從別的星球來到地球考察的。” 

  “哦!” 

  “孩子,你怎麼不回家啊?”老爺爺吃力的對我說。 

  “我的家,我的家在哪裡呀,這是哪裡?”我帶着滿臉疑惑問道。 

  “孩子,因為人類大規模的破壞,地球已經變成了一個垃圾星球,人類已經無法在這裡居住了。咳咳,他們都遷到另一個星系去了。你看我剛到地球才幾天,就被染上了重病。”老爺爺還沒說完,“咳咳!”又咳嗽起來。“好了,現在我也要走了,孩子,快走吧?” 

  哎!我怎麼回到過去呀,還是乘超光速的飛碟,讓時間倒流,回到300年前我的家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