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五(2)班

  王鑒 

今天,是我最————高興的日子,因為今天是大年三十,是除夕佳節,最高興的當然是我,因為可以吃年夜飯,還可以看峋麗的天空上開放出美麗的“鮮花 ”,可是那天“天公”不作美,卻下起嘩嘩大雨。 

  我們來到第一站——我奶奶家,經過了不知到幾分鐘的漫長等待,要吃飯了,我的鼻子已經聞到了飯菜的香味,當我聞到香味時,我的心一直在說:“這個飯菜真好吃!我一定要吃到這飯菜。”可是當我真的要吃的時候,肚子卻“支持不住了”。因為早上在小舅舅家裡吃得太多了,所以在奶奶家只有少吃一點,我吃完飯,在爸爸的指導下,我放了一根炮彈,那根炮彈把峋麗的天空染成了五彩繽紛的世界,那一剎那,天空美得像“仙女散花”,好美麗啊! 

  下面最快樂的時候到了,我和爸爸、媽媽要回到小舅舅家裡去了,因為我們在小舅舅家裡觀看2005年春節聯歡晚會,我早就聽說2005年春節聯歡晚會很好看,所以我更是心儀已久,想早一點回來觀看聯歡晚會。 

  我們來到小舅舅家,就打開電視機開始觀看聯歡晚會,那時侯,明哥和小舅舅他們還沒有回來(備:明哥是我表哥。)過了一會,明哥他們就回來了,然而小舅媽和小舅舅似乎有幾“醉意”!他們休息一會,就開始分壓歲錢,給我二百元錢,然後我們就一起坐在電視機前一起觀看聯歡晚會,由於我肚子太餓了,所以我就剝幾顆花生來吃,我一不小心,把花生殼弄得滿地都是……直到12點種差15分的時候,我看累了,想睡覺了,所以我洗了臉,在炮彈聲中睡著了。 

  好美的除夕之夜,可惜在一年之中只有一次,如果在多幾次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